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建议省政府拨款对全省乡镇卫生院的职工住房进行危房改造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8-04-16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卫计委
2008年6月1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建议省政府拨款对全省乡镇卫生院的职工住房进行危房改造
对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第0185号提案的答复
   
    王国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议省政府拨款对全省乡镇卫生院职工住房进行危房改造”的提案,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省卫生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您在提案中反映的我省乡镇卫生院职工住房问题,是当前我省乡镇卫生院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据2007年调查显示,我省乡镇卫生院职工住房不足,危房比例偏高,户均面积偏小的问题比较突出,已成为制约我省乡镇卫生院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已引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为解决好我省乡镇卫生院职工住房问题,我厅根据中央和我省有关住房的政策法规,正在积极争取落实乡镇卫生院职工住房建设的优惠措施,支持乡镇卫生院职工住房建设,计划利用3年左右的时间,在乡镇卫生院建设一批公用周转房和职工集资房,实现职工住房成套的目标。
    希望您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我省卫生事业的发展,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七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卫生厅计财处 黄孟 65388089
    抄 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省政府办公厅督查议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