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政府应对海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给予财政扶持的再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8-04-16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财政厅
2009年1月1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政府应对海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给予财政扶持的再建议
对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第0180号委员提案的答复
   
    李木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政府应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给予财政扶持的再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省财政给少儿频道单独拨款的问题。目前少儿频道属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的内设机构,根据现行预算管理的有关规定,内设机构不能与省财政直接发生经费领报关系。因此,省财政不宜给少儿频道单独拨款。
    二、关于省财政拨出专款支持少儿频道的问题。为支持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发展,2008年省财政追加安排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专项资金4213万元,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争取中央补助专项资金预计为500万元。根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编报年度部门预算时提出的项目支出预算,省财政2008年安排少儿频道节目制作费80万元,2009年拟安排100万元。今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在编报年度部门预算时应尽量考虑少儿频道的特殊性,提出需省财政支持的项目支出预算,省财政将结合财力可能予以安排。
    感谢您多年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真诚地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二○○八年十一月 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财政厅 骆作梁
    联系电话: 68532527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