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切实加强农业科技队伍建设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8-04-15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人社厅
2008年7月2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委员提案第0169号的答复(C)
梁振功委员:
    您提出“关于切实加强农业科技队伍建设的建议”的提案,现答复如下:
    当前我省基层农业科技队伍人才青黄不接、结构不合理、年龄老化、知识老化和待遇不高等问题确实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省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和服务“三农”工作。省政府十分重视我省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已要求省机构编制、人事劳动、财政、农业等部门,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的意见(中发[2008]1号、国发[2006]30号),积极探索深化基层农业技术推广领域改革新路子,妥善处理和解决影响基层农业科技队伍建设的问题。目前省财政厅、省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省编办、省人事劳动保障厅、省农业厅等部门已联合对我省基层农业技术推广领域机构编制、队伍建设、工资待遇及参加社会保险等情况进行调研,并结合琼海乡镇改革试点作法和借鉴湖北农村综合改革的经验,研究起草深化我省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进一步稳定基层农业技术队伍的意见。我们相信,在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您提案中提及的问题将会逐步得到解决。
    感谢您对政府机构编制和人事劳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00八年六月二十六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编办 曾令金 65200937
    抄 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