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尽快建设海口市滨濂村规划路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8-04-15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08年8月19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尽快建设海口市滨濂村规划路的建议
对政协海南省五届一次会议
    第0160号提案的答复
   
    周福林委员:
    《关于尽快建设海口市滨濂村规划路的建议》收悉。感谢您长期对海口市城市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加大了路网建设项目的投入,在已提出的“便捷海口”的概念中,拟投入60多亿元对海口市道路进行改造,主要是构建内成网、外成环的城市道路主干网及城市交通骨架,加快改造城市次干道,打通断头路、丁字路,加大公共交通的投入配套,实现我市各区域组团间及其内部便捷的交通联系,消除瓶颈现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2007年,我市又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300亿元新一轮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计划安排80多亿元用于路网建设。目前包含55亿元路网建设项目在内的第一批项目已通过开行总行评审,部分路网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
    秀英滨濂村规划路网东边南北向40米规划路(友谊路),已根据城市建设需要纳入修建计划,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为该项目业主,目前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快推动秀英滨濂村规划路网的建设。
    此复。
   
   
    二00八年八月十一日
   
   
    (联 系 人:李少梅,联系电话:667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