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解决白沙县松涛水库库区农民职工饮水困难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8-04-11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水务厅
2008年6月5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解决白沙县松涛水库库区农民职工饮水困难的建议

    对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0115号提案的答复(B)
   
    符儒定委员:
    你好!感谢你们对我省水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你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白沙县的水务建设事业将会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你们在提案中提出的“关于解决白沙县松涛水库库区农民职工饮水困难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从党中央、国务院到省委、省政府历来都非常重视农村饮水工作,2004年底,中央部署在全国开展农村饮水安全调查,调查结果我省农村有190.2万人(包括农垦和华侨农场)饮水不安全。2006年,省委省、政府提出要在2012年前完成我省190.2万农村饮水不安全问题,根据省委省政府、水利部的部署,我局组织编制了《海南省“十一五”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规划》已经水利部批复,并已开始实施。据统计,目前白沙县农村还有4.32万人饮水不安全,松涛水库库区农村饮水不安全的村庄已列入《规划》,凡是列入农村饮水不安全的村庄,省政府根据先急后缓的原则都会安排资金帮助解决。不足部分,建议白沙县政府多方筹措资金,帮助解决农村饮水困难。
    再次感谢你对海南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08年5月29日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
    联系人:海南省水务局农村水利处,李攀岳
    联系电话:6532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