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建设五指山环保索道,发展五指山市旅游业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7-04-18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旅游委
2007年8月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255号提案的答复
C
   
    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设五指山环保索道,发展五指山市旅游业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重视规划编制和论证工作。首先,应编制完成全省林业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明确五指山和其他几大林区的功能定位、发展重点、发展方向;其次,应编制完成五指山旅游区的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指导整个五指山旅游区的旅游发展;第三,应完成五指山环保索道的项目规划编制工作,明确项目的有关建设问题。
    2、五指山索道建设项目应充分听取旅游、建设、国土环保、林业、发改、交通、民宗、安全等部门和有关专家的意见。五指山是海南非常著名的旅游地,它的旅游开发建设应放在全省的高度进行考虑,避免低水平建设。
    3、我局认为五指山环保索道项目可以先进行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待取得各方面统一意见后,再决定该项目的运作。
   
   
   
   
    二〇〇七年七月二十七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 潘泳
    联系电话:66793217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