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建议尽快修建玉沙路口横穿滨海大道地下人行通道的提案 刘毅恒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7-04-17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07年6月25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建议尽快修建玉沙路口横穿滨海大道地下人行通道的提案 刘毅恒
对政协海南省四届五次会议
    第0183号提案的答复
   
    刘毅恒委员:
    《关于建议尽快修建玉沙路口横穿滨海大道地下人行通道的提案》收悉。感谢您对我市交通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随着龙昆北片区交通量日益增加,玉沙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行人通行的问题越受关注,为彻底解决该片区交通瓶颈问题。2007 年4月,建设部门会同发改、规划、交巡警等部门开会研究后,以《关于龙昆北片区交通分析及启动万绿园人行地下通道项目的报告》(海建工[2007]82号)一文专题报政府,对项目背景、建设必要性以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全面地分析,供市政府决策。2007年4月30日,王路副市长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审议万绿园地下通道建设方案,明确了该项目建设的责任单位,市发改局负责落实资金,项目业主市城投公司负责编制景观方案和效果图,作为与地下通道设计方案进行比选,同时对地下通道建设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争取今年开工建设。
    此复
   
   
    二○○七年六月十四日
   
   
    联 系 人:陈军
    联系电话:667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