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建设定(城)马(坡)大桥的建议 洪大华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4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04年8月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琼交办函〔2004〕39号C
   
    对海南省政协四届二次会议
    委员提案第0202号的答复
   
    洪大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定(城)马(坡)大桥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定马大桥位于定安县城北与海口市琼山区东山镇马坡村之间的南渡江上。1994年,该桥由定安县人民政府府筹资建设,并完成了桥墩工程。1995年5月,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按计划筹措到建设资金而被迫停工。从您的提案中我们也能感受到当地群众出行的艰难,作为交通主管部门,修路建桥,造福广大人民群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但是,我省经济不发达,有很多行政村至今尚未通公路。根据交通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及安排,今年,我省公路建设的重点是县际及农村公路。关于该桥的建设问题,我厅非常重视,目前,我厅正与定安县人民政府府协商定马大桥的建设事宜,待完成对原建桥墩的检测后,再确定是否续建。
    真诚地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欢迎您继续对我省交通事业给予关心和支持。
   
   
   
   
    二○○四年八月五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交通厅朱金波 联系电话:65343827
    抄送:海南省政协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