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在海甸五西路架设人行桥的建议 丁赛珠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7-04-17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07年6月25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在海甸五西路架设人行桥的建议 丁赛珠
对政协海南省四届五次会议
    第0105号提案的答复
   
    丁赛珠委员:
    《关于在海甸五西路架设人行桥的建议》收悉。您的建议提得很好,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由于海甸五西路中间的排水沟将路阻隔分为南北侧,而海甸五西路在甸昆路与人民大道之间现状仅有一座跨沟桥,该桥距人民大道约870米,距甸昆路约1080米。因此,行人绕行较远,出行极为不便。
    为解决该片区行人出行问题,海南港联房地产有限公司请求出资新建跨沟桥,经市规划局会同建设、交巡警等有关部门现场研究并请示市政府,同意由该司出资建设。根据规划要求,桥址设在万恒路口处(与海甸路及现状桥间距均为500多米),桥宽6米,并设置相应交通设施以确保安全。目前建设单位海南港联房地产有限公司已完成项目规划报建,正抓紧开展勘测设计。
    此复
    二○○七年六月十五日
   
   
    联 系 人:陈军
    联系电话:667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