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在海南开展"农家乐休闲旅游"的建议 杜康玲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7-04-17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旅游委
2007年8月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提案第0248号的答复

   
   
    B
   
   
    杜康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海南开展“农家乐休闲旅游”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几年,我局在文明生态村建设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多种形式的农村旅游、农业旅游。至今全省已有6个市县近30个乡村开展了“乡村旅游”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证明了“农家乐休闲旅游”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您在提案中所到的四个问题,我们认为对今后发展我省农家乐休闲旅游有着现实指导意义。为了扶持和发展我省农家乐休闲旅游,我局于2006年对全省“乡村旅游”进行了专题调研,提出了我省乡村旅游发展的目标、思路和建议。今年下半年,我局将与相关部门共同编制《海南省乡村旅游发展规划》,为我省乡村旅游发展提供科学、全面、可行的规划参考,在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将采纳您所提的建议。
    感谢您对海南旅游业的关注和支持。
   
   
   
   
    二〇〇七年七月二十七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 黄燕慈
    联系电话:66793217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