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建设东方市八所市区二环路的建议 文其光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3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东方市
2004年8月2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东方市人民政府府关于省政协第四届第二次会议第0195号提案的答复
   
    文其光委员:
    您《关于建设东方市八所市区二环路的建议》已由省政协第四届提案委员会提交东方市政府办理。现答复如下:
    建设市区二环路是东方市政府酝酿已久的民心工程,该路的建成对八所城市规模的扩大和八所城市经济的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但多年来,皆因财政资金短缺,没能付诸实施。今年,东方市项目领导协调小组开会讨论建设二环路的有关事宜,争取今年内动工修建。目前,市建设局根据会议精神,已出具了道路用地红线图,并做好了规划设计、测量打桩、预算等前期准备工作,市国土环境资源局也初步完成了土地选址调查和地块分类等工作。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通过市落实西部政策协调小组,争取获得国家更多的资金支持,以促使该项目早日动工兴建。
    最后,谢谢您及省政协四届全体委员对东方市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东方市人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把东方市建设成我省西部工业强市。
   
   
   
   
    二○○四年七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