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切实履行职能,改善业态环境,维护海南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 黄俊忠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7-04-17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住建厅
2007年5月1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切实履行职能,改善业态环境,维护海南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 黄俊忠
B
    海南省建设厅
    对省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0172号提案的答复
   
   
    黄俊忠委员:
    您的关于切实履行职能,改善业态环境维护海南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省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对促进我省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但房地产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诚如您所言,开发企业擅自变更规划,物业管理行为不规范等问题时有发生,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由于人力不够、缺乏监管手段等原因,监管力度、执法力度不够。最近建设部等八部委联合开展一次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我省相关部门、市县也积极进行了部署,正在制定《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方案》,您所关心的问题,我们将在制定《方案》时加以考虑,我们将在2007年4月—2008年1月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紧紧围绕房地产开发建设和交易中容易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权钱交易问题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加大力度,依法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净化房地产业态环境,维护海南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至于您反映的海岸一号的建设问题,我们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感谢您对我省房地产业的关心、支持和提出的宝贵的建议。
   
   
   
   
   
   
    二○○七年五月十日
   
   
    联系人:赵文川
    电 话:65361225
    抄 送: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