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西线高速公路儋州出口路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的提案 张乾造陈焕康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3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04年8月9日
详细查看
关闭
琼交办函〔2004〕38号C
   
    对海南省政协四届二次会议
    委员提案第0191号的答复
   
    张乾造、陈焕康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西线高速公路儋州出口路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将儋州出口路扩建为22.5米宽的四车道路面问题,儋州市政府已于2003年以《关于西线高速公路出口路项目建设申请国债资金安排的请示》(儋府[2003]101号)请求省政府解决。省政府将该文转给我厅后,我厅与省发改厅进行了协商,并以琼交函[2003]772号文给予了回复。我厅认为该段公路目前已满足交通量需求,待交通流量达到一定程度,确实不能满足交通需求时,再考虑将该公路扩建为四车道。
    关于请求省政府通过各种渠道偿还儋州出口路路基工程款和银行贷款的问题,目前,由于我省“一环三纵四横”的“田字型”主骨架公路的建设,使我厅背负沉重的银行债务,再加之今年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任务繁重,资金极为紧张,因此目前无法筹措资金予以安排,敬请谅解。
    真诚地感谢你们提出的提案,欢迎你们继续对我省的公路建设予以关心和支持。
   
   
   
   
    二○○四年八月五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交通厅朱金波 联系电话:65343827
    抄送:海南省政协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