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给予海南历史文化研究基地专项财政支持的建议 詹长智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7-04-17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财政厅
2007年7月1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给予海南历史文化研究基地专项财政支持的建议 詹长智

   
   
    对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第0110号提案的答复(B)
   
    詹长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海南历史文化研究基地专项财政支持的建设”(第0110号提案),现答复如下:
    近两年,省财政对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经费的投入情况是:2006年在省社科联部门预算中安排6.7万元,2007年在省社科联部门预算中安排9万元。今后,省财政将根据省社科联每年申报的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项目支出预算,并结合财力情况逐年加大对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的投入。但考虑到省本级财政收支矛盾仍很突出的实际,今后一、二年内省财政每年还难以安排50万元左右的专项经费用于海南历史文化研究基地建设。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会办意见,省委宣传部可根据实际情况,从业务经费中给予海南历史文化研究基地建设适当支持。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真诚地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以更好地改进我们的工作。
   
   
   
    二○○七年六月二十五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财政厅科教文处、程灵
    联系电话:68531746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