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建立促进非公企业顺利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的建议 省总商会(工商联)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7-04-17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工商局
2007年12月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省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0033号提案的答复

   
   
    琼工商函字[2007]122号
   
    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省政协
    四届五次会议第0033号提案的答复
   
    省政协:
    转来的政协海南省四届五次会议第0033号《关于建立促进非公企业顺利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答复如下:
    非公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省非公企业虽取得了较快发展,但与发达地区仍存在相当差距,仍有许多发展中的问题需要解决。该提案提出的建议很好,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是解决非公经济发展中所遇问题的有效途径,我局同意提案的建议,同意作为联席会议制度的成员单位。
    对于联席会议制度的名称,我局建议调整为:“海南省促进非公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制度”。这样可将关注的范围扩大至个体工商户等所有非公有制经济形态。是否合适请参考。
   
    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二00七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