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采取措施尽快整治府城金花市场22家餐饮店没有卫生许可证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6-03-31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06年6月3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四届四次会议第0219号提案的答复

   
   
    曹时娟等7位委员:
    《关于采取措施尽快整治府城金花市场22家餐饮店没有卫生许可证的建议》收悉。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委员对我市食品卫生安全的关心,您们的建议对我们今后加强食品卫生监管,特别是小型餐饮业的监管是一个促进。市政府已责成卫生部门工商部门、琼山区政府研究办理,组织相关人员实地检查22家餐饮店的卫生状况,共同商量采取措施进行整治。
    琼山区政府召集区卫生、工商、市场物业管理等部门领导参加金花市场22家小型餐饮店的整治工作会议,布置了整治工作,并决定由区卫生部门牵头,工商、物业管理部门配合进行整治。
    琼山区卫生局、防疫站在充分做好经营业主思想教育工作的基础上,于3月19日集中监督力量对金花市场22家餐饮店进行整治。目前,金花市场22家无证经营小餐饮店已被取缔,市场物业部门已全部退还各位业主的集资款,并劝其改行经营,整治过程得到了22位业主的支持和配合。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其他小型餐饮业的监管工作,市卫生部门和工商部门决定在今年6—7月份联合组织对全市有照无证小型餐饮业开展专项检查活动,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的餐饮环境。
    此复
   
   
    二○○六年六月十六日
   
   
   
   
   
    联 系 人:陈军
    联系电话:667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