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整治海口市和平南路横巷的第三次提案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6-03-31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06年6月3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四届四次会议第0218号提案的答复

   
   
    黄进先等13位委员:
    《关于整治海口市和平南路横巷的第三次提案》收悉。感谢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海口市旧城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海口市和平南路横巷被规划为20米市政规划路。该路西接和平南路,东至美舍河路,长约570米。该路整治为历届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普遍反映的热点,市建设部门曾多次深入现场调查,并建议政府列入历年建设计划,但因涉及拆迁量大、拆迁难度大而未实施。
    为给省文艺界艺术家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彻底解决和平南路横巷多年悬而未决问题,2005年12月16日王路副市长专门召开市长办公会议(见2005年第261期市长办公会议纪要),决定将和平南路横巷整治列入2006年小街小巷整治计划,由美兰区负责组织实施。目前美兰区正抓紧开展前期工作,预计年内可竣工通行。
    此复
   
   
    二○○六年六月十九日
   
   
   
   
    联 系 人:陈军
    联系电话:667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