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建议海口市在城区水道上修建一些人行桥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6-03-31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06年8月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四届四次会议第0054号提案的答复

   
   
    刘平量委员:
    您提出的《建议海口市在城区水道上修建一些人行桥》的提案收悉,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海口市城区内水道交错盘旋,为城市增添不少美景。近年来,为充分挖掘城区水道的区位优势,既要使交通更加便利,又要使景观更加迷人。市委、市政府尝试在这些水道上建立一些人行景观桥,龙昆沟出海口人行景观桥、万绿园跨沟桥、丘海大道北跨沟桥作为海口核心滨海区工程已列入今年的建设计划,由市路桥公司负责实施,它们将成为海口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目前,市规划部门会同交通、交巡警部门正在组织编制《海口市综合交通规划》,是否需要在美舍河、龙昆沟等水道设立人行天桥,须待交通规划编制完成,有了科学的依据,再根据用地、交通条件和景观要求,对其必要性、可行性和建设地点进行论证后方可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此复
   
   
    二○○六年七月五日
   
   
   
   
   
   
    联 系 人:陈军
    联系电话:667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