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立项改建琼中县湾岭镇加总岭弯道公路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6-03-30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06年6月2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第0123号提案的答复
邱育斌委员:
    您提出的 “关于立项改建琼中县湾岭镇加总岭弯道公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998年以来,我厅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快公路建设步伐,先后修通了环岛高速公路、海文高速公路、东线高速公路博鳌出口路、琼州大桥及西线高速公路各市县出口路,对海榆中线进行了改造,对陵水至大本按二级砼路面进行了改建,路网水平不断提高。因我省财力有限,公路建设资金极其紧张。
    最近几年,我省公路建设主要是县际及农村公路,以通乡(镇)油(水泥)路为主,建设资金紧张,必须专款专用。我厅目前难以筹措资金对该路进行重新设计改建,但我厅将召集设计等有关单位对该路段交通事故产生原因进行分析,并采取措施确保安全。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二○○六年六月十四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交通厅 黄文会 65343827
    抄送:省政协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