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要求重建五指山市什苗电灌站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6-03-30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水务厅
2006年6月15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要求重建五指山市什苗电灌站的建议 王永兴
对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第0111号提案的答复
    王永兴委员:
    您好!感谢您对我省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五指山市的水利建设事业将会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您提出的“关于要求重建五指山市什苗电灌站的建议”,经我局进行了认真的研究,现将意见答复如下:
    什苗电灌站位于五指山市毛阳镇毛阳村委会什苗村,建于1982年,经运行多年后设备老化、损坏,在扩建海榆中线公路时,输水管道经公路段被拆除,电灌站停止运行,厂房设备被拆被偷,1999年厂房已不存在。什苗村现有人口186人,农田85亩,人多地少,全村群众用粮主要靠此农田供给,其生产用水主要靠该电站抽水灌溉解决。为此,帮助解决重建什苗电灌站问题,是解决当地群众生产的迫切需要。但由于该电灌站为小型水利项目,主要由地方政府建设。建议五指山市政府多方筹措资金建设。
    二00六年六月十二日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
    联系人:李文杰
    联系电话:6530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