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应对机遇与挑战组建海南旅游集团公司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6-03-30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旅游委
2006年7月2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0072号提案的答复
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贵委提出的“应对机遇与挑战组建海南旅游集团公司”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海南省人大2005年11月25日会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督管理的决定》,​海南省人民政府于2006年5月30日公布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旅游市场监督管理长效机制的若干规定》。为贯彻省人大、省政府的有关精神,海南省旅游局研究制定了《海南省旅游市场零负团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目前正在按照方案的部署认真积极的开展工作,积极配合国资委,从全省旅行社结构和现状考虑,拟准备组建海南旅游集团,作为海南龙头旅游企业,以带动海南旅行社行业的发展,加快海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中国旅游强省建设。
    感谢贵委对我省旅游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局工作的关心、监督和指导。
   
   
   
    二○○六年七月十九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旅游局质量管理处 仲凯
    联系电话:66756993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