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海口市海秀西路安装低隔离护栏的建议沈宁江等委员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3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04年6月3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海府办复字[2004]15号B
    对政协海南省四届二次会议
    第0119号提案的答复
    沈宁江等四位委员:
    《关于海口市海秀西路安装低隔离护栏的建议》收悉,感谢你们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在海秀西路改造后,交通安全问题十分突出,我市有关部门非常关注这个问题,加强了该路段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一方面部署警力加强路段日常巡控管理,尤其是加大该路段下午高峰期、夜间等交通违法多发时段的交通整治力度,重点查处压双黄线行驶、掉头、逆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努力遏制交通事故多发势头。另一方面我们也在研究一些可行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如在海秀西路设置中间隔离护栏或设置全程电子眼监控系统。由于增设道路设施涉及到不小的资金,只能按程序来办,争取早日解决委员反映的问题。
    此复
   
    二00四年六月十二日
   
    联系人:陈军
    联系电话:66704611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市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