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加快推进儋州省道S308美洋线那大至洋浦互通 段公路改建工程建设的建议
提 案 者: 张玉萍
承办单位及答复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04
详细查看
关闭
B.列出计划两三年可解决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对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0417号提案的答复(B)

 

张玉萍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儋州省道S308美洋线那大至洋浦互通段公路改建工程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省道S308美洋线是我省干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儋州市连接高速公路网的主要通道。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儋州市交通服务水平,促进儋州市经济社会更快发展。为支持儋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我厅已组织完成省道S308美洋线儋州互通至洋浦段的前期工作,并于去年年底开工建设。S308美洋线儋州那大至洋浦互通段尚未纳入《海南公路水路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目前,儋州市交通运输局正在抓紧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项目估算投资约4.9亿元,路线全长约25.5公里。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建议你们督促儋州市相关部门加强与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沟通衔接,将该项目用地纳入市总体规划,配合做好项目的征地拆迁等各项准备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规划和用地保障。

以上是我厅对该提案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7月3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潘东,65318096。

 

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04
详细查看
关闭
B.列出计划两三年可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