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修建陵水县至保亭县高速公路的建议
提 案 者: 王文平
承办单位及答复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04
详细查看
关闭
D.留作参考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对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0367号提案的答复(D)

 

王文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陵水县至保亭县高速公路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高速公路网是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重要骨架网络,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服务性设施。“十三五”期,我省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先后开工建设琼中至乐东、文昌至琼海、万宁至洋浦、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儋州至白沙高速公路。这些重点项目的建设显著提高了交通运输供给能力,为全省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修建陵水至保亭高速公路建设有利于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目前,该项目尚未列入国家和省“十三五”发展规划,我厅将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资金筹措等方面的因素,商省投资主管部门和财政主管部门,适时启动该高速通道的研究工作。

以上是我厅对该提案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7月3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潘东,65318096。

 

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04
详细查看
关闭
D.留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