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申请承办孔子学院大会扩大对外宣传的建议
提 案 者: 陈光英
承办单位及答复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教育厅
2020-06-30
详细查看
关闭
D.留作参考

海  南  省  教  育  厅


琼教提案字〔2020〕48号


海南省教育厅对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0025号提案的答复

(复文分类:D)


陈光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申请承办孔子学院大会扩大对外宣传”的提案(第002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中共中央、国务院于6月1日正式公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标志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启动。创建国际教育创新岛,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对外开放发展新标杆,积极推动海南教育改革开放,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内容。申请承办孔子学院大会对扩大我省教育对外开放,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非常感谢您提出的上述建议。

我厅已积极与孔子学院总部沟通探讨承办孔子学院大会(从去年更名为国际中文教育大会)的可行性,但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目前尚未确定今年是否还举办大会或者以其他方式举办大会。我厅将与孔子学院总部保持及时沟通,有新进展也会及时向您通报。


海南省教育厅

2020年6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教育厅  王彩娟,65339365。


省教育厅
2020-06-30
详细查看
关闭
D.留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