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时间:2021-05-20 00:01 至 2021-05-31 23:59 【字体:   打印

海南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求岛内居民免税店标识意见的公告

为做好岛内居民消费的“零关税”进境商品政策实施的前期准备工作,统一岛内居民消费的“零关税”进境商品免税商店(以下简称岛内居民免税店)的标识形象,提高辨识度,让岛内居民免税店标识(LOGO)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品牌形象和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南省商务厅经向社会公开征集岛内居民免税店标识设计方案,并组织有关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评审,拟选用以下作品作为岛内居民免税店标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nsxfj2021@163.com。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



海南省商务厅

2021年5月20日

  岛内居民免税店拟选标识如下:

1.png

2.png

  备注:经营主体设计店招时可以根据配色选择以上一种方案。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姓 名: *
联系电话: *
工作单位: *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意见或建议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温馨提示:尊敬的网民朋友,如您提交信息不成功,可联系本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898-65236391,我们会及时协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