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时间:2019-12-30 00:01 至 2020-12-31 23:59 【字体:   打印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建议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落实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决定,在全省广泛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活动从2019年12月开始,到2020年底结束。


    为深入宣传我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社会营造“全民皆知、全民参与、全民奉献”的浓厚氛围,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形成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强大合力。请您为“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提出宝贵的建议或意见。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姓 名: *
联系电话: *
工作单位: *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意见或建议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温馨提示:尊敬的网民朋友,如您提交信息不成功,可联系本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898-65236391,我们会及时协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