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时间:2021-05-10 00:01 至 2021-05-20 23:59 【字体:   打印

关于开展海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议事项征集的公告

  为开展好我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即日起向全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议事项。


  一、征集内容


  (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方面:落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脱贫地区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服务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方面: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服务保障就业、创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住房等民生实事方面,在环境改善、道路整治、交通出行、城市管理、社会治安、文化体育、老旧小区改造、食品用水安全、“菜篮子”“米袋子”等民心工程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深化优化政务服务改革方面: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办事流程,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解绊、为企业松绑,努力实现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构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打造开放共享的基层管理服务平台,提升社区为民便民安民功能,在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问题、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社会治安、执法司法、征地拆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五)其他事项:群众关切的其他事项。


  二、征集时间


  截止2021年5月20日。


  三、联系方式


  (一)邮箱:hainansjb@163.com


  (二)邮寄: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楼1906房实践组收。


  我办将把建议事项及时反馈相关部门研究处理,感谢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力支持!


中共海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姓 名: *
联系电话: *
工作单位: *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意见或建议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温馨提示:尊敬的网民朋友,如您提交信息不成功,可联系本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898-65236391,我们会及时协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