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时间:2021-09-14 00:01 至 2021-10-08 23:59 【字体:   打印

​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对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海南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工作安排,省人大常委会拟于2021年11月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并结合听取和审议报告情况开展专题询问。为充分了解民情、反映民意,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请重点围绕以下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是对目前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看法,主要包括涉企政务服务、要素供给、政策兑现、执法监管、市场主体保护等;二是市场主体经营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和堵点;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敬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并于10月8日前反馈至海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海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570203


  电话(传真):65343929


  电子邮箱:srdcjgw@hainan.gov.cn


海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