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万宁市档案局接收一批涉改单位印章档案

发布日期:2023-05-25 10:0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月22日,万宁市档案局接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批涉改废止失效的印章。
    此前,市档案局已接收万宁市粮食局、海洋与渔业局等22个单位废止失效22枚印章档案,近日将安排接收我市12个乡镇国土环境资源管理所、规划建设管理所等涉改单位废止失效印章24枚。
    一直以来,市档案局将印章档案纳入涉改单位实物档案征集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全市涉改单位废止印章的统一接收工作,主动对接征集各涉改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公章、行政公章及部分议事协调机构的失效印章。市档案局工作人员根据《印章档案的整理规则》进行整理,预留印摸、编制目录,并以专门档案的形式进行集中管理,把这批见证时代发展变迁的印章档案妥善保管,同时继续做好涉改单位实物档案的收集及移交工作,确保全市涉改单位实物档案的齐全完整、长久保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