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屯昌县档案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1: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牢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扎实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2022年12月27日,屯昌县档案馆开展支部书记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馆长吴雪芬从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回顾党的历史上严守纪律的典型案例,审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现状,以反面事例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浅出地分析守纪律、讲规矩的内在要求。再从树立理想信念、为民服务宗旨、展现优良作风、执行党的纪律四个方面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需要如何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并结合自身的认识,从档案工作的特点和日常工作的点滴,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干部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学习廉政党课,全体党员表示,要强化纪律意识,把遵守党的纪律时刻铭记于心,紧密联系岗位职责,联系自身实际,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前面,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深化自我检视,时刻自省自重,增强防腐抗变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肩负起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使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