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陵水县档案馆、保亭县档案馆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11-21 11: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档案安全工作,近日,陵水县档案馆和保亭县档案馆分别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邀请消防工作人员到馆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在消防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火灾现场具体处置方案及注意事项,包括火灾发生后档案安全抢救、自救、逃生技巧,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操作程序后,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实地模拟火灾险情中如何开展档案安全抢救。

  通过消防演练活动,陵水县档案馆和保亭县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执行能力,为档案安全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