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五指山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14:4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印发的〈五指山市“喜迎二十大党建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市档案馆9月30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会上,王政馆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常学常新,真学实用。要经常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检视反思,校正行为偏差,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档案事业的各项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