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儋州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松涛“170”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19 10:4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深入学习“靠艰苦奋斗,与洪水赛跑,用忠诚筑坝”的松涛“170”精神,领悟“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精神,5月27日,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松涛水库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通过讲解员讲解、参观水库等了解水库详情。
    走进松涛水库170文化广场,一张张宣传海报,一件件纪念文物指引着我们回顾了1959年建设水库的前辈们与洪水赛跑,将大坝建设至170高程,避免了洪水冲垮大坝,保障了下游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取得拦洪工程伟大胜利的建设历程。
    大家一致认为,170精神是我们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楷模和动力源泉,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发展奉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