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昌江县档案馆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9 10:0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5月6日下午,昌江县档案馆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馆长姚振英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加大学习力度。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单位与个人学习计划,依托学习例会、学习强国、干部在线学习等平台,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好大会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切实担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以更安全的档案管理、更扎实的业务知识、更细致的贴心服务为推动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人的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