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定安县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4 10:0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不久前,定安县召开2022年全县档案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档案工作。各镇、各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县档案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定安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海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1年档案事业发展综合评估情况,听取了2021年档案工作报告,并部署了2022年的档案工作。
    黄海鹄强调,档案工作担负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是党的事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档案工作。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档案法,建立健全档案工作制度,优化档案工作机构设置和力量配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档案馆库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及人才培训,系统推进档案治理体系、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建设,着力提升档案管理业务水平。要紧紧围绕四个“好”和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全面记录好、留存好定安经济社会建设以及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历史瞬间,积极发挥档案工作作用,服务好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进一步推动定安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