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五指山市档案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09:5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支部党员进一步树牢服务群众的意识,营造党群合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改善村庄道路及周边环境卫生,6月28日,市档案馆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王政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帮扶点通什镇红雅村联合村党支部一同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四爱”环境卫生整治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市档案馆党支部、红雅村党支部50多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四爱”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集体意识、团结意识、进取意识,体现了“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