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澄迈县档案局指导扶贫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 16:3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档案局转发《国家档案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档案和疫情防控档案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7月5日,澄迈县政
府办公室主任、县档案局局长沈新霞带领业务指导人员到县档案馆指导扶贫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沈新霞详细了解全县扶贫档案材料收集整理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材料的收集整理是档案工作的基础,做好精准扶贫文件材料的收集工作至关重要,材料收集要做到应收尽收,应归尽归,确保精准扶贫文件材料收集齐全完整有效,同时要严把材料收集质量关,确保各类材料的归档符合要求。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与县档案馆的沟通联系,及时跟进指导,全方位做好全县脱贫攻坚档案整理的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扶贫档案整理归档移交工作如期完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