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万宁市档案局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9-24 10: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党员干部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征程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万宁市档案局党支部深入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30日上午,在万宁市档案局大楼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万宁市档案局党组书记陈忠清及党支部书记翁振清为党龄满50年老党员吴景畅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档案事业做出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陈忠清围绕“理论联系实际是我们党一贯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最大的政治优势”、“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在于有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自觉”、“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延安整风运动”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随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及老党员一起前往六连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在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里,珍贵的资料图片、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逼真的人物雕像,以及震撼人心的场景还原,让大家得以“沉浸式”的感受革命故事,革命烈士以坚定的信念,艰苦卓越的斗争,创造了海南革命斗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丰功伟绩,最终取得革命斗争的胜利!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真正达到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结合实际,开拓思路,让全体党员干部能更好地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在日常档案工作中担当作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