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海口市秀英区首个村级党史馆揭牌开馆

发布日期:2021-09-17 16: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日,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建群村党史馆在村委会揭牌并正式对外开放。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永兴镇党委书记林二星出席并参加了揭牌仪式。
    建群村党史馆是建群村委会在区档案馆的指导和资金协助下,以深入挖掘红色历史 ,让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乡村振兴新局面为主题,通过邀请专家撰写《建群村党史》、组织拍摄制作纪录片《建群村—红色记忆》及制作党史文化宣传版面,历时半年之久而落成的。党史馆建筑面积 30余平方米,全馆分设红色历程、革命先烈和历任书记三大主题 。展馆以清晰的脉络、详实的资料记载了建群村在海南儒万山革命根据地中对外联络的战略门户重要的作用,展示了建群村党支部薪火相传、峥嵘岁月、高歌猛进的发展变化和人民勤劳勇敢、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永兴镇建群村党史馆的建成开馆,标志着秀英区又增添了一个红色教育基地,为宣传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教育党员干部,引导当地群众深入学习掌握党的历史知识,提供了一个重要阵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