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定安县档案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档案工作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10:2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21至22日,定安县档案管理服务中心在县档案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四批次档案工作交流培训会,全县109个立档单位共110余名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档案管理服务中心韩萌、林明霞为全县有关部门档案管理人员授课,并开展工作交流,对参加会议人员提出来的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交流培训会通过档案管理知识专题讲解、工作交流、答疑解惑等方式,主要围绕脱贫攻坚及疫情档案归档和移交、全宗指南编制、文书档案整理等内容进行,旨在通过沟通交流,以具体问题为导向,以解决具体操作问题为根本目的,提高培训的实际效果。通过互动交流,不仅提升了各单位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而且有效解决了各单位在日常档案管理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对于提高档案管理人员的实操性及档案管理的规范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