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馆)集体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档案局(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

庆祝大会结束后,局(馆)机关党委立即组织与会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进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每一名党员干部都由衷为党的100周年华诞送上祝福,为祖国踏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感到了自豪与骄傲。

党组成员、副局(馆)长李永群、左少和,二级巡视员侯小幸等局(馆)领导以身作则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左少和同志更是当场即兴赋诗一首,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赤忱。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承担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

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未改变,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寄语年轻党员: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工作,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海南建成自由贸易港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