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琼中县档案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7 10:3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了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火灾防控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好档案安全责任制,3月3日上午,琼中县档案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海南居安消防的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培训内容包括:示范消防技能(如何处置初期火灾事故)、讲授消防常识(包括防火、灭火常识及单位重点防火区域注意事项)等。
   消防老师向参训人员播放了真实的火灾视频,将火灾的严酷性、毁灭性一一呈现给大家,并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基本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
   该馆11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学习,确实提高了火灾防控和初起火灾处置能力,为档案管理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和坚强保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