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定安县档案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定安县档案局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1月23日下午,定安县档案局局长林红来到老党员吴其堂家中,为他送去了油、粉丝、腐竹等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吴其堂今年77岁,是一个55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因为身体不好偶尔需要住院治疗。在吴其堂家中,林红局长亲切地与他聊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并嘱咐老人注意保重身体。

林红局长还走访慰问了其他7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并向老党员老干部介绍了档案局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为档案局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档案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祝愿老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老党员老干部感谢档案局领导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档案局领导班子工作、支持档案事业发展,为档案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衷心祝愿在档案局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定安县档案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