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定安县召开全县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2日上午,定安县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业务培训班在县政府南附楼召开。定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县省管单位、直属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档案员共200余人参加。

会议由定安县政府办副主任魏跃胜主持。

王建斌要求各单位领导认清形势,重视档案工作,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做到软硬兼施,切实解决档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档案工作的开展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全县档案工作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服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了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定安县档案局局长林红对2016年全县档案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后,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陈俏琼副处长就国家档案局新修订发布的《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和文书档案的收集、价值鉴定、整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各单位档案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档案业务水平,为档案整理规范性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