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南省档案局(馆)关于向社会购买“海南历史发展概述片制作”服务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9 11:2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时间
1、名称:海南省档案局(馆)“海南历史发展概述片制作”
2、用途:通过海南省档案馆馆藏档案(含影像资料、图片、实物)制作成影视片,向公众展示海南发展史。
3、时间:概述片时长25分钟
二、服务商的技术需求
1、视频整体品质符合海南省档案馆历史发展概述片的表达要求,梳理海南历史发展脉络,全景式新增展现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4月和今年4月在海南考察的重要影像,2018年以来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并对海南建省以来的三十多年宝贵的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思考和提升。
2、讲解员声音(配音)符合国家播音标准,配中文字幕。
3、全片风格要求磅礴大气、简洁明快、内容厚重,画面精致,确保视频史料准确、逻辑清晰。
三、预算金额
项目预算不超过10万元
四、报名材料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其他独立法人证明的有效证件。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期的缴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公章)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期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企业荣誉:供应商获得行业部门(国家、省/市级宣传部门)或权威协会表彰。
6、提供一个视频作品。
注:上述材料需加盖公章
五、报名截止时间、材料递交地点、联系人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20日上午9:00
2、材料递交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59号海南省档案局508室
4、联系人:李  霞,电话:18976862008
罗海山,电话:13907557819
    我馆将组织有关人员对报名材料进行遴选和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竞争择优选择的方式确定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并及时将结果公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