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南省档案局(馆)关于向社会购买“《走进海南》大型档案文献展改造”服务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1 11:0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
1.名称:《走进海南》大型档案文献展改造。
2.用途:通过陈展内容的实时更新,让档案宣传工作更加精准,更好地服务社会。
3.数量:展线约50延米,高3.05米。
  二、服务商技术要求
1.策划的展陈内容符合海南实际,能展示海南的发展亮点。
2.氛围营造有海南特点,设计风格与展馆其他板块相得益彰、和谐共存。
3.提供的图片高清、无版权纠纷。
  三、项目预算金额
项目预算不超过10万元
  四、报名材料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其他独立法人证明的有效证件。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期的缴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公章)。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期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企业荣誉:供应商获得行业部门(国家、省/市级宣传部门)或权威协会表彰。
6、提供同类业绩情况(附合同和现场效果图)。
注:上述材料需加盖公章
  五、报名截止时间、材料递交地点、联系人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25日下午5:00
2、材料递交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59号海南省档案局508室
4、联系人:李霞,电话:18976862008,
罗海山,电话:13907557819。
  六、评选办法
    我馆将组织有关人员对报名材料进行遴选和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竞争择优选择的方式确定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并及时将结果公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