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档案局(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12-05 16: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月16日上午,海南省档案局(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左少和坚持示范带动,与广大党员干部在局(馆)6楼会议室一起观看了开幕会盛况电视直播。在场全体党员佩戴闪亮的党徽,气氛热烈而庄重。此外,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家同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10月26日,海南省档案局(馆)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馆)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馆)长刘玉峰主持会议。会上,海南省档案局(馆)7名各处(室)代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畅谈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新推动档案工作的思路举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