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海口市数字档案馆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24-03-21 10:2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28日上午,海口市科工信局会同市委网信办组织专家组对海口市档案局(馆)数字档案馆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项目承建方珠海泰坦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监理方、市档案馆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专家组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听取建设情况介绍,观看系统演示,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对数字档案馆系统的基础设施、系统功能、保障体系、服务绩效、用户体验等指标进行了全面评估。专家组认为,建设单位完成了项目批复文件、招投标文件及项目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系统试运行正常,各功能模块在实际业务中操作顺畅,达到了项目建设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海口市档案馆将认真按照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事宜,不断提升档案信息化水平,进一步规范完善档案管理,紧紧围绕档案馆核心业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部署要求,推进全市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