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保亭县委常委、副县长叶厉豪到县档案馆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5 15: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档案工作,1月18日上午,保亭县委常委、副县长叶厉豪到县档案馆调研档案工作。

叶厉豪实地查看县档案馆办公室、库房等,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

他指出,档案工作承担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新时代档案工作者必须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

他强调,要紧密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全面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等工作,加大档案接收征集力度,加快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积极推动档案开放审核工作,持续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档案存凭资政育人的作用,为保亭“三区三地”建设贡献档案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